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蓮蓬的噴嚏800字作文

蓮蓬的噴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新學年開始了,在社會各界的關心和幫助下,來自四川地震災區的胡蘿蔔接到通知,他已經成了“菜園小學”四年級新生了。

  開學那天,他一大早起床,穿戴一新,吃過早餐后,就高高興興地背起紅十字會捐贈的新書包上學去了。

  開學第一節課是預備課,班主任黃花菜老師安排了全班同學的座位,漂亮的小白菜姑娘成了胡蘿蔔的同桌,在他們的後面,是戴着一個大口罩的蓮蓬和蓮藕兩兄弟。

  看到蓮蓬天氣這麼暖和還戴個大口罩,是不是覺得自己長了滿臉的鼻子怕丑呀?胡蘿蔔心裡十分納悶,可是因為自己新來這個學校,同學之間不是很熟悉,所以不便多問。

  等到上午最後一節課音樂課,正當音樂老師長豇豆彈奏一首優美的鋼琴曲時,突然,從胡蘿蔔身後傳來一陣轟隆隆的噴嚏聲,把正聽得津津有味的胡蘿蔔嚇壞了。自從大地震發生后,瘦小的胡蘿蔔就變得十分膽小,只要有異常響動他就擔心大地震又來了。被這突如其來的巨響一嚇,竟暈了過去。一時間課堂秩序大亂,大家趕忙叫來“120”急救車,把胡蘿蔔送去醫院。

  下午放學后,班主任黃花菜老師帶領小白菜和蓮蓬、蓮藕兄弟,一起去醫院看望胡蘿蔔。醫院的醫生告訴他們,胡蘿蔔只是受了驚嚇,打一針鎮靜劑,睡一覺就沒事了,明天可以照常上學。聽了醫生的話,闖禍的蓮蓬這才放了心。

  蓮蓬見了胡蘿蔔,急忙向他道歉。蓮蓬說:“我這幾天感冒了,本來媽媽是不讓我來上學的,因為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所以還是堅持來了。為了不影響大家,所以上學時我特意戴了個大口罩。在上音樂課時,由於長豇豆老師的琴彈的實在太好聽了,所以我情不自禁的摘下口罩,想跟着哼幾聲,沒想到剛一摘下口罩,鼻孔里一陣痒痒,幾個鼻孔一齊打起了噴嚏,把你嚇着了,真是對不起。”

  聽到蓮蓬的解釋和真心誠意的道歉,胡蘿蔔原諒了蓮蓬,同時也明白了蓮蓬戴着大口罩的原因。從此,蓮蓬和蓮藕兄弟都成了胡蘿蔔的好朋友。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四年級:羅昊



蓮蓬的噴嚏 標籤:噴嚏作文 美麗的噴泉作文 採蓮蓬作文 蓮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