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的恩惠400字作文

老師的恩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班的金老師,披着一頭長發,戴了副眼鏡,看起來很有學問,不過事實真是如此。

  金老師是從四年紀來教我們。有一件事,我還記憶猶新。正是這件事,讓我走出了失落的萬丈深淵,讓我重新對數學產生了興趣。

  這天,我們要進行一次數學測驗。成績公布后,我非常失落。我只考了79分。我訂正好后,去辦公室找金老師,叉全部圈掉后,可能是看出了我對數學失去了信心。她推了推那副眼鏡,說:“曹傑,你千萬不要灰心。這次沒有考好,下次繼續努力。”說完,她拍了拍我的肩膀。這句花好像是一束溫暖的陽光直射我的心田,照亮了我的灰暗的心。

  從此,每當有數學考試時,我都記着這句話,數學成績就慢慢上去了。

  還有一次,我正在全神貫注地做作業。金老師在我旁邊走過,“啊”了一下,我馬上意識到我錯了,立即改正了。

  就是這些小事,使我對數學產生了興趣,也讓我更加努力地學數學。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的恩情,我會銘記在心。

  六年級:劉嘉誠171



老師的恩惠 標籤:我的恩師作文 恩惠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老師的眼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