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心中的美好家園800字作文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夢,在昨天的夜裡我做了一個好長好美的夢。

  清晨,我聽見了“嘰嘰嘰,嘰嘰嘰”的聲音,是誰在唱歌呢?哦,原來是小鳥在樹枝上歡快的唱歌。過了一會兒,鬧鐘“叮鈴鈴……”的響了,我一個“風行一時”,穿好衣服沖了出去。吃過早飯,我背起書包,推開門準備去上學,就被眼前的景色驚呆了。我家門前的小路兩旁種着兩排綠油油的香樟樹,一棵棵茂密的很,而且枝丫密密麻麻,彷彿就是一個個綠色的小生命在顫動着,顯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我又走在路上,心裡默默讚歎:“啊!這裡的空氣真新鮮,這裡四周的風景真美!”

  我沿着上學的小路,來到了一條小溪邊。我彎下身來,看着水中可愛的小魚和青蛙。它們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水草間穿來穿去,就像一群可愛的娃娃,還有的魚媽媽和青蛙媽媽率領着一群小寶寶在水中覓食,跳躍。有趣極了!尤其是那條小黑魚,它居然扒在一塊又大又圓的鵝卵石上休息呢!忽然,一隻鳥兒從我頭上躍過,我才從這美麗的景色中醒悟過來。我想:要是今天不用上學,那我就可以在這小溪邊呆上一天了。

  接着,我經過了一片又綠又茂的竹林,金燦燦的陽光照射在竹林的上方。一根根鮮嫩的小竹筍,成群地從土裡探出頭來。就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在玩耍!它們各個形態萬千:有些竹筍像綠色的釘子,釘在土裡;有些竹筍像傻乎乎的地鼠,一個個冒在土面上,等着讓人們來“打”它的大腦瓜。在這片竹子林的旁邊,有一片花,它們美得像仙子,紅得像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綠得像碧玉翡翠。它們高傲得抬着頭,向別人訴說著:“你們快看看我多漂亮!”

  過了一段時間,我終於和那迷人的景色告別了,和學校問了好……

  “喂!都七點了,你怎麼還賴在床上啊!快,上學去了。”就在我還在享受這一切的時候,媽媽把我拉回了現實。

  哎!沒辦法,夢就是夢,就算再美的夢也沒法將它改為現實,希望不久后,這不再是夢。

  四年級:兩年的約定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標籤:我心中的美好家園作文 建設美好家園作文 共創美好家園作文 美好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