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的天台400字作文

我家的天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的天台 

  我家住在七樓,也就是頂樓。 

  我家的天台特別美麗,讓我給你介紹吧! 

  天台上有雪白的茉莉花、紅艷艷的三角梅、粉紅的茶花……;一棵小小的銀杏樹,樹丫彎彎的;還有一棵高大的平安樹,樹丫筆直的,葉子長得特別茂盛;一棵痒痒樹,你只要撓一下它,它會癢得東倒西歪,特美! 

  天台上還有個魚池,許多的小魚在水裡歡快地游着。如果給它們喂一些魚食,魚兒會成群結隊地游到水面上來,爭先恐後地搶着吃香噴噴的食物。 

  清晨,鳥兒站在天台四周的圍牆上,唱着快樂的歌兒,迎接美好一天的開始!有時,我會一早為它們準備一大堆米,撒到天台上較高的位置,晚上回家一看,米都被吃精光,這些鳥真貪吃! 

  每當夜幕降臨,一隻白白、胖胖的小貓就會翻牆而入。每當有魚兒死去,我會把它埋在花園裡,第二天,你會發現魚沒了,原來,是小貓偷吃到肚子里了。那隻小貓真可愛呀! 

  我家的天台有許多講不完的趣事和道不完的快樂!我家的天台是多麼招人喜愛呀! 

  我愛我家美麗的天台!

我家的天台 標籤:天台山作文 游天台山作文 天台作文 我家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