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蓮花山300字作文

美麗的蓮花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大清早,我們一家人到蓮花山爬山,一爬到半山腰往下看,哇!蓮花山的風景美的讓人驚呆了!一層蒙蒙的薄霧籠罩着蓮花山的美景,若隱若現的,像是它們在和我們玩捉迷藏呢! 

  走着走着,大家都累了,打算到涼亭歇一會兒,我忍不住想看看下面的風景,往下一看,蓮花山的美景和其他的建築物的景色我都盡收眼底了,再往上走一點點,就又能看到半山腰下的池塘了,池塘上還有一個涼亭呢!魚兒們盡情的玩耍着,而且似乎人們興奮的看着它們,它們還害羞的游來游去呢! 

  眼看就要到山頂了,我迫不及待地踏上方磚往下看,哇!我眼皮底下收的美景更多了!有蔥鬱的樹叢,平靜的湖水,快活的小鳥......,而且還有一些霧像龍似的纏繞着蓮花山。真美啊! 

  如果人們再加強保護環境的知識,我相信蓮花山將會變的更美麗。

美麗的蓮花山 標籤:美麗的蓮花山作文 美麗的蓮花作文 美麗的蓮花池作文 家鄉的蓮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