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蓮花湖600字作文

美麗的蓮花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美麗的蓮花湖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一班  唐維優

  蓮花湖,雖說不是舉世聞名,但它在達州名氣可高着呢!幾乎家家知道,人人知曉。怎麼樣聽我給你細談,如何。

  一進蓮花湖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碧綠而浩瀚的湖面。湖邊有許多船,腳踏船,機動船,快艇……多得數不勝數。坐上一艘普通的腳踏船,行駛在湖中。那濺起的水花,形成的水珠好比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行船打破了那平靜的湖面,形成了漣漪。那漣漪的形狀也很多,猶如荷花、鳥兒和含苞欲放的玫瑰。坐在船上慢慢地欣賞着水裡的景物。呀!水中有不少紅鯉魚呢!還能看到水底長滿菁苔的石頭。誰都會讚歎這湖水的清澈、潔靜。

  不知不覺船到湖心島了,岸上可要比水裡美多了。那滿島的桃樹已開花,真是美不勝收。你看,有含苞欲放的,有微露笑臉的,有完全綻放的。那花瓣薄薄的,透明的,粉紅粉紅的。有的花瓣上還有一滴一滴的晶瑩剔透的露珠兒。那一位位桃花姑娘似乎在對你說:“來看看我吧,我的‘新衣裳’,多漂亮啊!”“不要看她的,我比她美萬倍,你看我粉紅色的衣裳中間還有一朵黃色的‘花’,怎麼樣,好看嗎?”……一陣微風吹來,有的花瓣隨風飄落,落在你的頭上、肩上、手上……那可是蓮花湖最美的景色,跟日本富士山的櫻花差不多。

  就是環顧四周,其景也相當經典,近山遠嶺,峰巒疊障,也夠美的。

  啊!蓮花湖真美!

  

  指導教師:杜聰

美麗的蓮花湖 標籤:美麗的蓮花作文 美麗的蓮花池作文 美麗的蓮花山作文 蓮花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