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的蓮花湖350字作文

家鄉的蓮花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樅陽縣,這裡風景優美,一年四季如詩如畫。其中最美的要算蓮花湖了。蓮花湖是縣城的心臟,那裡有迷人的湖水、著名的公園。 

  春天,湖邊的小草悄悄地探出了嫩綠的頭,蓮葉像一枚枚綠色的硬幣浮在水面。“春江水暖鴨先知”,春天剛到,小鴨子們就迫不及待地跳下水,在湖裡快活地游來游去。 

  夏天,湖水清可見底,碧綠髮亮。魚兒在水中流動也看得清清楚楚。湖的四周有茂盛的樹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垂柳,在微風的吹動下,柳條迎風起舞。湖水映襯着柳姑娘的身影,十分秀美。湖裡鋪滿荷葉,微風吹過,像翻動看一層綠色的波浪,含苞欲放的荷花清香四溢。 

  秋天,湖中的公園裡菊花盛開,千姿百態,美不勝收,人們都愛去公園裡散步、跳舞、遊樂。 

  冬天,湖面上經常有霧升起來,整個縣城都浸在乳白色的濃霧裡。 

  啊!家鄉的蓮花湖,你真是一顆璀璨無比的明珠,我愛你!

家鄉的蓮花湖 標籤:家鄉的蓮花作文 蓮花湖作文 游蓮花湖作文 美麗的蓮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