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的蓮花湖300字作文

家鄉的蓮花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鄉的蓮花湖很美。

  蓮花湖位於防川國家級風景名勝區。這裡生長着據說已有三千多年歷史的古老物種——圖們江紅蓮。每年夏季,這裡蓮花怒放,風景優美,讓人流連忘返。

  還沒到蓮花湖,就聞到一股若有若無的清香。從遠處望去,連綿起伏的青山下一碧千里、翠色慾流,就像是一塊大翡翠,在陽光下發出耀眼的綠光。走近一看,荷葉層層疊疊的,有的像倒扣着的草帽;有的探出水面,像個站崗的哨兵,守護在荷花身旁;有的漂在水面上,像一個個碧綠的大瓷盤,為荷花收集雨露。高高矮矮、大大小小的荷花,點綴在荷葉中間,隨着清風搖擺。荷花如同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站在水中,偶爾被風一吹,荷花左右搖動,又像少女在翩翩起舞。真是“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不蔓不枝,亭亭凈植”啊!

  這就是美麗的蓮花湖,這就是我們家鄉的蓮花湖!

  吉林吉林省琿春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九班三年級:劉俊邑



家鄉的蓮花湖 標籤:家鄉的蓮花作文 蓮花湖作文 游蓮花湖作文 美麗的蓮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