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有老相機600字作文

家有老相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在翻找裝有我出生視頻的索尼相機時,無意中發現了一台媽媽2006年買的富士f30型相機 ,旁邊有一條充電線,我把它充上電,竟然還能開機,我可興奮了!

  我去百度上查了相機的參數,沒想到它還只有2800*1700的分辨率,比我的平板的相機參數還要低,我有一點點失望,覺得它是一堆廢鐵,啥都拍不好。不過當看到這台相機上有許多寶貴的照片和人性化的中文設置時,我對這台相機的印象也是改變了許多。

  這台相機的故事可多了呢!我問了媽媽,結果媽媽把所有的關於這相機的故事都告訴了我。在爸爸和媽媽第一次約會的時候,這台老相機(準確地來說那時候還有八成新),也被媽媽一起帶了過去,結果很不巧,媽媽的相機掉到了水裡,相機的電池、鏡頭、屏幕……全都泡壞了,最後是爸爸把相機撈了起來,然後陪着媽媽到了十七中旁邊一個修相機小店,等待着相機修好。這些是我爸爸媽媽與相機的故事。

  現在老相機歸我了,我時不時會把家裡的東西隨便拍一拍。相機裡面的文件雜七雜八,什麼都有。而且外面的按鍵很簡單,都是有圖片的,比那複雜的新式相機簡單多了。

  這台相機包含了我爸爸媽媽的記憶,但對我來說是一個玩具。不過在我們全家人心裡,這台相機有着很重要的地位!

  有一天,我在翻看老相機的照片時,發現了一些我們全家旅遊的照片,當時的我還在媽媽手上留着口水呢!這是我的一段“黑歷史”,我要銷毀證據!不過後來想想,還是要好好保存小時候的照片,因為小時候的照片不多,越老越珍惜,所以我又把老照片恢復起來了。



家有老相機 標籤:照相機作文 相機作文 家有作文 家有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