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有“小明星”500字作文

家有“小明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去年十月份,我家來了一隻“喵星人”,是一隻漂亮的銀漸層。它的一雙琥珀色的眼睛泛着微微的綠色,一身白中帶灰黑的皮毛在陽光下亮晶晶的,似銀色。這可愛的喵星人叫源源。

  它是一隻流浪貓,餓得骨瘦如柴,爸媽見它可憐,就帶它去了小區旁邊的一家寵物會所,打針、吃藥、洗澡又消毒,最後抱它回了家。

  經過了兩個月,它的身體又健壯起來了。我媽特愛源源,把微信頭像都改成了它。

  這時我舅媽來了,她可喜歡源源了,甚至覺得比她家的財財(一隻藍貓,今年四歲了)還要漂亮,還要乖巧。

  於是,她和我媽都在朋友圈曬源源,它“火”了。媽媽的朋友們都要來看源源,我家就總是來客人,天天熱鬧。源源一見人來,就在地上打滾撒嬌,讓人覺得是一隻“自來熟”的貓。除了媽媽的朋友,爸爸的朋友也過來找源源,比以前的我更受歡迎了,讓我有一些小小的嫉妒啊。

  源源也是一隻挺調皮的貓,有一次我妹妹的手指被源源抓破了,只能去打疫苗。這個周六的早上,我正在看書呢,妹妹抱着源源在玩,結果她一個不小心把源源“飛”了出去,一下子掉我大腿上了,大腿上霎時出現了一條長長的爪跡,一會兒血就像滲出來了,我立馬衝進衛生間用肥皂水沖洗,直到媽媽發現了帶我去醫院打了疫苗。

  可我也很自豪,因為這隻受歡迎的貓是我家的貓,不是別人家的。



家有“小明星” 標籤:“智多星”作文 小明作文 聰明的小明作文 “小精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