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至所有老師和家長的信300字作文

至所有老師和家長的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老師,家長們:

  你們好!我是六年級的一位學生,馬上要畢業了。現在我的父母一直叫我學習,我每天十分勞累。我想許多同學都是這樣。為什麼你們不體諒體諒我們,換位思考一下呢?你們平時工作累,我們學習也很累呀!不能遇到點什麼事,都往我們身上撒氣呀!

  我們長大了,想幫你們幹些活,分擔些你們的勞累,可你們總是說我們不行,你們知道我們內心的難受和委屈么?

  我們就幹了小小的錯事,你們就又說這又說那,你們知道我們心裡的苦么?

  你們動不動就和我拿別人比,說我這不好那不好,說人家這好那好,我想對你們說,人是十全十美的么?就看別人的好處,怎麼不看看自己家孩子的優點呢?自己家孩子有缺點,難道別人沒有?你們這樣會使孩子們失去自尊心!

  至所有長輩。

  此致

 敬禮!六年級:蔡昕宇

至所有老師和家長的信 標籤:老師和我作文 我和家人作文 所有作文 一無所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