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有老姐350字作文

家有老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哈哈哈......哎,別搞,煩死了......”如果你來到我家,聽到一會兒笑,一會兒生氣的聲音,你可千萬別感到奇怪,這是俺老姐生氣時和開始時的情景。

  姐姐比我大5歲,她與我完全不同,她十分高大,而我卻很瘦小,她比較懶惰,而我卻十分勤勞,總之,我和她的不同真的時太多太多了,也許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她有時很兇,像頭兇猛的母獅子。比如一次我趁她不注意,偷偷溜進了她的房間,躡手躡腳地走向她的書桌,輕輕地翻了翻她的書本,動了動她的筆。她就像長了“順風耳”和“千里眼”,大聲喊道:“喂,你幹啥動我的東西啊!”我嚇得手一顫抖,差點兒把她的杯子從桌子上弄摔下來。

  當然,她有時也很溫柔。我有什麼題目不懂向她請教時,她也會仔細耐心地給我講解,直到我懂了為止。

  正是因為我家裡有這麼個姐姐,才會熱鬧又溫馨。



家有老姐 標籤:老姐作文 我的老姐作文 家有作文 家有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