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金魚400字作文

金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前些時候,媽媽給我買回兩條小金魚。一條是黑色的,我叫它小黑,另一條是紅色的,我叫它小紅。 

  每天放學回家,我放下書包就要去看一下我的小金魚。小紅很活潑,它總是不停地游來游去,嘴巴一直朝着水面時刻一副饞嘴好吃的樣子。小黑就很溫馴老實,它慢悠悠地划動着,像大哥哥寵愛小妹妹一樣,保護着小紅。兩條小金魚在魚缸里撒開它們漂亮的大尾巴,翩翩起舞,姿勢優美極了! 

  最有趣的是吃食了,魚店老闆告訴我,金魚是不知道飽足的,喂太多魚食它就會撐死,只能隔幾天喂兩粒魚食。每到餵魚食的時間,我總是特別興奮,我一粒一粒地丟給小金魚,並且給它們分配好,監督它們每條都吃兩粒。小紅太貪吃,老是搶食,每當看到食物的時候,它就迅速游過來,大嘴一吸,魚食就沒有了,小黑太老實,見到食物,總是很優雅的游過來,然後停頓一下,才很紳士般的吃掉。喂完食后,小紅還張着嘴巴,永遠沒吃飽似的看着我,彷彿在向我說:“小主人,再給我吃一點吧,我還要吃呢!”但是我不餵了,我怕脹死它,那就太可惜了。 

  我的小金魚活潑可愛,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無窮的樂趣,我愛我的小金魚。



金魚 標籤:金魚作文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 美麗的金魚作文 小金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