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迷糊蛋與蹦蹦豬有感》400字作文

讀《迷糊蛋與蹦蹦豬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讀《迷糊蛋與蹦蹦豬有感》 

  今天我閱讀了《迷糊蛋與蹦蹦豬》。 

  世上總有預想不到的古怪事,當全校有名的迷糊蛋遇到一位甩也甩不掉的摯友時,他的生活發生了根本的變化。這個難纏的傢伙就是蹦蹦豬。蹦蹦豬是只外星豬,因為飛船摧毀不得不留在地球上。 

  蹦蹦豬與迷糊蛋 一起生活着發生了許多讓人目瞪口呆得稀奇事。迷糊蛋是個男生,瘦瘦的,四肢像春天的柳樹枝,撐起一身寬鬆的大號校服……蹦蹦豬與迷糊蛋居然來到深山之中刻苦練習獨門絕技,成了個名副其實的武林高手,幫助同學們躲過一劫又一劫。不料,有一天,迷糊蛋的好朋友阿聰遭到了綁架,綁匪讓阿聰的爸爸拿三百萬來贖他的兒子,如果驚動警方,那阿聰就小命不保了,阿聰的爸爸左右為難,偷偷的報了警,可那綁匪實在是太狡猾了,三番兩次的更換拿錢地點……但最後蹦蹦豬與迷糊蛋用自己的智慧化險為夷……蹦蹦豬與迷糊蛋還發生了許多有趣、驚險的事我就不一一舉例了。 

  迷糊蛋與蹦蹦豬一起生活着,是一對要好的朋友,儘管他們來自不同的星球,不同的國度,但那珍貴的友誼永遠都存在!



讀《迷糊蛋與蹦蹦豬有感》 標籤:小迷糊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讀《水滸傳》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