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需要腦力才能玩的魔方800字作文

需要腦力才能玩的魔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我們四年級這個學段,喜歡玩魔方的人也越來越多,本來一開始玩魔方的人並不多的,但是隨着時間的變化,一個人玩起魔方,其他的人看起來感覺也很好玩的樣子,之後也就跟着玩了起來。就這樣,四年級里,每個班都有一大部分的人去買魔方到學校玩,我看到其他的同學都玩魔方,覺得魔方也很好玩,於是也買了。

  在買魔方之前,我沒有想到一個問題,那就是魔方並不是什麼人都能玩起來的。後來,我也沒多想就買了一個一面九個格子的魔方,六塊面有着不同的顏色。說起來,我也是看這魔方好看,而且那麼多人玩我才買的。買回來之後,我隨便把魔方給打亂了,之後便把魔方轉了起來。我自以為可以像其他同學那樣厲害,只需要用一些時間久可以把魔方復原。我自信的轉着,可是我沒有想到,我把魔方轉了很多次,用了幾小時都沒有把魔方復原。

  那個時候,我徹底崩潰了,心情也非常不好。魔方可以上下轉動,顏色又有六種,我轉了半天,一面的全部顏色都沒有搞定。那個時候,我頓時把魔方給扔到桌子上了,我想,這魔方也太難玩了吧!我同桌看到我發脾氣,頓時笑了起來,她對我說:“魔方需要智力才能玩得好的,不是靠你的體力和隨便轉就能還原的!”

  我聽了同桌的話,頓時感到非常納悶,難道是我的智商不夠高嗎?為什麼其他的同學都可以還原,而我卻不可以。我的同桌拿起我扔掉的魔方,然後對我說:“玩魔方是有一個規律和邏輯的,只要懂得了那規律和邏輯,這個魔方算什麼呢?”我一聽她說的話,頓時有了興趣,就這樣,我一邊看着同桌轉動魔方,一邊聽她解釋,漸漸的,我覺得魔方好像挺好玩的。

  之後,我同桌幫我把魔方復原了,並沒有花多少時間,之後,她又把魔方打亂,讓我嘗試一下。我鼓起勇氣,心想,在任何困難面前,我都不應該退縮的,困難總會有辦法解決。我想着,頓時動起手來,我按照同桌告訴我的規律和邏輯玩起魔方。不知轉了多久,我才把魔方還原,那個時候我的手已經累的不行了,但是心裡卻挺高興的。

  我終於會玩魔方了,魔方真是是需要腦力才能玩好的東西啊,不能光亂轉。雖然學魔方有點難,但是卻挺好玩的!



需要腦力才能玩的魔方 標籤:魔方作文 玩魔方作文 好玩的一天作文 好玩的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