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亂世中誰又將稱霸江湖?誰有能玩轉黑白兩道1000字作文

亂世中誰又將稱霸江湖?誰有能玩轉黑白兩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為什麼種是夢到黑幫爭鬥的畫面呢?難道是我古惑仔看多呢?廢話不多說還是帶你們進入精彩劇情吧! 

  畫面切換~一個萬里晴空的早上,陽光透過雲彩懶洋洋的照在大地上。懶蟲起床!懶蟲起床!鬧鐘把我叫醒了。~~伸了個懶腰起床拉開窗帘一到溫暖的陽光照射在我的身上,天上白雲朵朵,而地上那些鋼鐵大樓被陽光照的如同金雕一般。 

  今天就去盼望以久的浪子山吧!朋友說浪子山上風景很好,在山上的最高點可以俯視到整個黃石,而且山上有個廟那上頭的和尚很好­客,會陪你下下象棋講講做人的道理 如果你不願意聽或者累了,他還會嚮導游一樣帶你在林子里轉轉,那林子有2棵櫻花樹分別坐落,在西林和東林中 相傳如果你能站在那2棵櫻花樹下5分鐘 取下願望然後閉眼祈禱,有一片櫻花落在­身上你的願望就可以實現。哈哈我想幾率很小吧!只能站5分鐘還要花瓣自己掉在你身上。 

  穿上藍色格子寸衣和淺色牛宰褲,在帶上MP3出發咯!哈哈浪子山我來了!! 

  下車以後我來到山腳下。深吸了一口帶着新鮮泥土的空氣~我對自己說話就好好享受一下這輕鬆自在的星期6吧 

  鬱悶。剛才還在車上看到那高聳的山峰,怎麼到了山腳下 看不到盤旋只到山頂的路呢? 

  糊裡糊塗走到一個小行子了這怎麼像北京的四合院到處是平房如同迷宮一般搞的我都不知道走到哪了。正在這時不遠處傳來…我馬吃你的炮再將一軍哈哈~我靠老王你也太毒了吧!我只能用車來檔了。王伯微眯雙眼哈哈笑了起來。2老人在門口下象棋旁邊是個紙做的牌子上頭用毛筆寫者出售各類點卡老人的身後是網吧。呵呵不錯嘛有商業頭腦!這條路是向網吧的必經之路,下棋的同時還可以賺點外快。看來這老伯雖然老了但是頭腦還是很靈活!我在他們身旁看了會兒直到他們下完。王伯慈祥的問到;“小夥子一直不說話難道是另有見解?又或者是又事相求”?我撈撈頭呵呵笑到;“王伯不緊棋藝高超,還有商業頭腦,如果再年輕個20歲一定是為商業精英”!王伯露了那稀疏的牙齒哈哈笑到;“小夥子真會說話,有什麼事你就說吧!如果能幫上你的忙我會很開心 ”! 我說明了來意!恩小夥子你算是找對人咯!來跟我進屋吧!納悶~~~我自言自語到進屋做啥子?老人走向客廳打開前陽台的門對我說道;“跟上來啊”。我擾擾頭應了一聲!來到四合院內。院子不大古里古香的院子中間有棵揚樹,樹下放着個土色的大水缸,老人站在缸旁說到;“小夥子要不要喝口水在上山,山路很長噢!”不了我只想知道上山的路怎麼走。老人不緊不慢的說;“到年輕人做事不要怎麼急,你出了院子向左走70米就能看到上山的遊人和路邊的指示牌了”!噢!謝謝王伯了。我匆忙離開了。

亂世中誰又將稱霸江湖?誰有能玩轉黑白兩道 標籤:玩轉作文 江湖作文 亂世作文 笑傲江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