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魔方小故事400字作文

我的魔方小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說起魔方,我可是咱們班公認的魔方小達人。這可是我歷經千辛萬苦才換來的呀。下面就讓我跟你們說說我在學習魔方時的事吧。

  一天,我聽說咱們學校要舉行魔方比賽了。立即到小賣部買了個魔方,回家興緻勃勃地練起來。“原來魔方長這個樣子

  啊!“我好奇的打量着這個神奇的小方塊,不禁讚歎道。只見那小小的魔方星羅棋布的擺着一個個小色塊。色塊排列得整整齊齊,活像一排排隊伍,正等待我的檢閱呢。我望着魔方,心裡不禁更激動了。“我要學六面!”說的容易,做起來難。話還沒說完,我就麻利地點開了一個視頻,雙手拿着魔方,雙眼緊盯屏幕。認認真真的看了起來。直到媽媽叫我吃飯了為止。

  功夫不負有心人。時光似流水,今天,是魔方比賽的日子了。我特意買了一個舉世聞名的好魔方。準備在這次比賽中奪取佳績。果然,我以50.88獲取了第一名!

  現在,我更是屢戰屢勝,將記錄刷新到42.85。這些都是靠我堅持不懈的努力得來的。我現在的目標是:爭取進入40秒!

  江蘇蘇州太倉市太倉市實驗小學四年級:敖運



我的魔方小故事 標籤: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小故事大道理作文 小故事作文 禮儀小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