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快樂的六一700字作文

快樂的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盼啊盼,盼啊盼,終於盼來了這個六一兒童節!

  六月一日下午,燦爛的陽光照耀着整個校園,使校園顯得更美了。學校為了慶祝我們小朋友的節日專門舉行了一個豐富多彩、趣味盎然的遊園活動。

  遊園活動的項目有:釣魚、射擊、吹乒乓球(氣貫長虹)、打保齡球、搶凳子、夾彈珠、練眼力、拋繡球……其中,我覺得最好玩的項目要算吹乒乓球了。

  我興緻勃勃地來到活動場地,這個項目的遊戲規則是:把一隻杯子的乒乓球一一吹到另外兩隻里。吹過一隻杯子得3個星星,吹過三隻杯子得5個星星。我到活動場地的時候已經有20多個人在排隊等候,所以,我只好排在隊伍的後面看他們吹乒乓球。有的同學輕輕一吹就過了三個杯子,他們的臉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我心想:神氣什麼,等會兒看我的!還有的同學小嘴鼓得圓圓的,“呼”一下,用了很大的力氣,卻連一個杯子也吹不過去,失望的他們很不甘心,還想再吹一次,可是每個人卻只有一次機會,因此,只好垂頭喪氣地回教室了。

  看着他們的表演,我心裡既高興又緊張,真擔心自己一個杯子都吹不過去,要是那樣就太沒意思了。隊伍像流水一樣,緩緩地向前移動。一會兒功夫,就輪到我上場了,我快步走到擺放着有乒乓球的杯子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然後穩穩噹噹地朝杯子底吹了一口氣,乒乓球好像很配合,一下子就跳到了第二個杯子,我又不緊不慢地朝第二隻杯子底吹了一口氣,乒乓球很快又乖乖地跳入第三隻杯子里,裁判老師講給我5個星星,此時,身後的同學們都紛紛投來讚許、羨慕的目光。

  吹完了乒乓球,我還玩了許多遊戲,感覺都很好。當遊園活動結束的時候,我已經是滿頭大汗,衣服也濕透了,但我還是覺得一點兒都不累,感覺累中有樂。

  我真希望每天都是“六一兒童節”,每天都能擁有這麼快樂的心情!

  三都小學四年級:章藝蔚



快樂的六一 標籤: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