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暑期作文: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暑期作文: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家有一個人,他個子不高,不愛說話;身材較胖,行動卻非常敏捷。臉黑黑的,高高的鼻樑兩側長着一雙銳利的、炯炯有神的眼睛,不管我有什麼自以為聰明的小動作,都逃不過他的眼睛。

  他白天忙着他的工作,晚上回到家就犯孩子氣。一會兒和我搶電腦,一會兒和我搶電視,有時讓我嚎啕大哭。我這一哭可不得了,害得他被媽媽狠狠地罵了一頓

  然而,為了我有充足的睡眠時間,晚上9點鐘,他都會準時監督我上床睡覺,而且過不了多久,他都會到我的房間“偵察”一番,檢查我是否真的在睡覺,是否蓋好了被子------有一天晚上,我睡不着覺,就裝睡,剛等他巡查完畢后,我便得意洋洋地拿起一本《米粒上的花朵》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心裡想:只要不出聲,他絕不會發現。正當我得意之時,門“吱呀”一聲開了,他快步衝到我身前,奪走了那本書,並嚴厲地說:“都幾點了?還不睡覺!別以為我發現不了你的小動作,你門縫裡還透着光呢!”瞧,他夠機警的吧。

  你想知道他是誰嗎?yes,他就是我的爸爸。



暑期作文: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