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快樂的六一晚會500字作文

快樂的六一晚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下午,我們天聲口才班的全體學員們在實驗小學報告廳舉辦了一場遲來的六一晚會。晚會邀請了保定電視台的導演和主持人及好多家長們來為我們捧場,在這場晚會中,我們各自表現出了自己的表演天賦,為廣大的家長、老師和同學們呈送許多豐富多彩節目。我參與了三個節目,《微笑之歌》《歌聲與微笑》《三句半》,前兩個節目都是提前準備好的,所以發揮正常,沒有出錯和怯場。最後一個《三句半》是老師臨時把我抓上去的,當時有一個同學因故沒到場,所以我頂替她。因為對稿子不熟悉,所以在沒開場之前,我和其它的同學一起先練習了一下,當時老師說讓我照着稿子念,可是太簡單了,我當時就記住了。於是,非常自信的上台去表演,可是,因為緊張的緣故,我有兩處卡了一下,當時感覺很不好意思。下面那麼多的家長和同學都在看着我呢,還好,最後我終於完整的完成了這次表演。媽媽在台下向我豎起了大姆指,我很開心!最後一個環節是頒獎儀式,我很榮幸地獲得了“天聲之星”的榮譽稱號!接過孫海波老師遞過來的獎狀和獎品,我激動的把獎狀高高舉過頭頂,台下響起了家長們熱烈地掌聲!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二次登台演出,對於我來說,是一個莫大的鼓舞,我一定會繼續堅持學下去,在這條漫長的學習道路上,更上一層樓!

快樂的六一晚會 標籤: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