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快樂的六一節300字作文

快樂的六一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終於到了屬於我們的節日,六一兒童節。

  星期五,我們在教室里玩滾蛋卷的遊戲,遊戲規則是:幾個人圍成一個圈,第一個往裡面卷,卷到最後一個人時,最後一個要用全身的力氣,把卷進去的人拉出來。遊戲規則說完了后,我第一個舉手。

  老師毫不猶豫地叫了我。同時,老師還叫了小紅。小胖。丁丁。小林和小米。我是第一個,小胖最後一個,我們手拉手圍成了一個圈,我開始往裡面卷,卷到小胖時,小胖用了很大的力氣,把蛋卷攤開了。等小胖拉到我那裡時,我竟然一不小心把手給鬆了。

  當時,我傻眼了,同學們也傻眼了。可是小胖卻哈哈大笑,我就問他為什麼笑,他說:“你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獃頭獃腦,真像一頭豬。”我氣極了,罵他才是一頭大笨豬。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個開心的上午。

  上海嘉定區封浜小學三年級:我是楊蘭



快樂的六一節 標籤:快樂的六一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