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快樂的六一300字作文

快樂的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二年級的六一節,是我度過的最快樂的一次六一節。那天我來到學校的時候,整個學校都變了樣。我們教室的窗台上都掛上了五顏六色的彩條,美麗極了!

  學校組織了一個遊園活動,老師先發給我們每人一張遊園卡,遊園卡上寫着,二(1)班——投鉛筆,二(2)班——投氣球,二(3)班——吹紙片……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二(7)班的盲人敲鐘。我帶着卡來到二(7)班,只見那裡的隊伍排得跟長龍一樣。我心想:這麼多人來排隊,一定很好玩。終於輪到我了,老師先用一塊紅布把我的眼睛朦起來,然後讓我在原地轉三圈,再讓我用鎚子去敲掛在牆上的鑼。我吸取了別的同學的教訓,先用手去摸,再敲,所以我就敲到了鑼。這時,教室里傳來了一陣陣歡呼聲。

  我真希望每天都是六一兒童節!

   上虞市百官小學二年級:朱嘉琦



快樂的六一 標籤: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