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快樂的六一兒童節700字作文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同學們最期盼的“六一”兒童節終於又來臨了。早晨穿上節日的盛裝,一路上,小樹向我們招手,花兒向我們微笑好像在說:“六一兒童節快樂,六一兒童節快樂

  早晨,我們欣賞節目表演。表演開始開始了,同學們歡呼雀躍。隨着音樂的伴隨,主持人走上台,用開心的聲音說:“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早上好。在這驕陽似火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孩子的節日—“六一”兒童節……下面讓我們欣賞由金小合唱團帶來的大合唱《翅膀》《美麗的太陽花》。我期盼的最後一個節目終於到來了,我終於要上台表演了。最後一個節目是我們戲曲團表演《天上掉下個林妹妹》《我家有個小九妹》《金玉良緣》。在節目的末尾,蔡老師還上來講話了:“親愛的同學們,後天就是六一兒童節了,首先,在這裡,我祝全校同學節日快樂,老師身體健康,合家幸福……今天還要開展“包粽子”比賽歡迎大家的參與,謝謝大家。”

  下午,班級還開展了六一聯歡會。我們班的遊戲規則是:玩擊鼓傳花,傳到誰誰就來表演節目還可以選幾個人和你一起表演(最多兩個)。“咚咚咚”,老師的一陣陣鼓響,迎來了遊戲的開始。大家開始傳了,第一次,有幾個同學沒被傳到,就向老師反映,結果,老師就宣布這局不算,我們只好重來。過來一會兒,學校發來通知,說要去參加“包粽子”比賽了。於是,我懷着快樂又緊張的心情和老師一起食堂包粽子了。來到食堂,只見那裡人山人海,我們各包了一隻,給校長看了以後,他給我發了一張獎狀,上面寫着:屈雯靜同學:你在2013—2014學年第二學期德育導師親生活動“包粽子”比賽中獲得優勝獎。特發此獎,以資鼓勵!

  這一天我過得非常開心,希望明年的六一更是別出心裁。

 四年級:屈雯靜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標籤: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