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快樂的六一700字作文

快樂的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快樂的六一

 廣東省廣州市 黃埔區怡園小學一年(2)班 刁芷瑩

  今天我到華南植物園玩,在公園裡我們走到了大王椰子路,那些椰子樹很高,高得我都看不到頂了。我們又走到了細葉榕路,細葉榕樹的葉子很小,它的葉子就像一片指甲那麼小。我們經過蓮花池,蓮花池中間有一些蓮花,池邊有一些睡蓮,池裡其它都沒有,這些水還很臟。我們來到了蒲崗自然保護區,那裡面有種着很多植物,結了很多果子。我們遠遠地就看見了兒童遊樂園,兒童樂園沒什麼東西好玩的,我們繼續往前走,看見一個小花壇,我覺得這個花壇就是地圖上面十字路口中間的那個花壇吧,爸爸說這個小花壇只有救生圈這麼小,怎麼會是地圖上的那個花壇。我們又來到了大葉竹柏路,那裡有白色的竹子,我覺得很奇怪。我還在一棵樹上撿到了一個知了殼,我不知道它是什麼,就問爸爸,爸爸說:“這是知了退下的殼,是可以做葯的。”我們又走到了一個花壇前邊,爸爸說這個花壇才是地圖上的那個花壇,剛才看到的花壇那麼小,怎麼會是。

  後來我們到了迷宮前,我進了迷宮,我繞了很多圈才找到出口。白鴿廣場就在迷宮的旁邊,在白鴿廣場里的白鴿很害羞,都躲進屋子裡了。

  時間不早了,我們該回家了,我們坐車去國際酒店吃飯,吃完飯後我們又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2003.6.1

  指導教師:翁毅群



快樂的六一 標籤: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