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的六一600字作文

快樂的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最快樂的節日六一兒童節和四月十六日,我現在要在這兩個之中選一個來寫一篇美好的作文。經過考慮我做出了決定,我的決定是六一兒童節,因為那是每一個兒童的節日,快樂應與大家分享。

  “六一”兒童節那天,學校又會選出一批新的少先隊員,先給他們帶上鮮紅的領巾,每一個人都會很快樂。

  宣布完少先隊員后,就要放一天假。這一天假中,我和弟弟非常快樂,我們回去找爸爸媽媽帶我們去逛商場。不料,家裡突然來了一批貨,爸爸媽媽不能陪我們去逛商場了。我和弟弟的計劃泡湯了。

  我們在家裡垂頭喪氣地待着,無精打采。我們就像失去了理智一樣,腦子一片空白,不知該做什麽了。突然,我們聽到外面有喊叫聲,我和弟弟跑了出去,原來是騰騰和子俊他們,我看到他們在玩“圓筒旋轉”,我好像頓時清醒了過來。他們叫我們過去一起玩,我們過去了,騰騰問我:“姐姐,我們兩個一起玩一次吧!”我點了點頭。我們就一起跳上去了後來,圓筒慢慢的滾動,我們都在笑,完全忘記了前面還有一個坡,突然圓筒快速地經過了那個坡,我們兩個不小心都摔在了地上,大家都以為我們哭了,過去一看,我們正在笑。弟弟問我們:“哥哥姐姐疼嗎?”我們笑了起來。接着,我們又下定決心在玩一次。結果成功了,還沒有摔下去,我們感到非常快樂。玩了一會兒,我們兩個坐在圓筒上看弟弟妹妹們玩火車的遊戲,大家齊聲說:“這個六一兒童節真快樂啊!”

  我想:爸爸媽媽養育我們太辛苦了,雖然不能陪我們,但我們也不能怪他們。這一天我太快樂了。

  馬蹄灣小學5年級 趙子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快樂的六一 標籤: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