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快樂的六一400字作文

快樂的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老師帶着我們興趣班的全體學員進行了慶六一有趣的戶外活動。 

  首先老師給我們每個小朋友的手腕上都綁上了美麗的彩色絲帶,看起來格外醒目,隊伍整齊的排成兩排,我們手牽着手由老師在前面領隊,我們一路歡歌笑語來到了目的地。到了場地小夥伴有序的把隊伍分散在兩邊,老師們忙着把一張十來米的白布整齊的鋪在地上,在老師的一聲令下全體的小夥伴一擁而上,趴在白布上面盡情的自我發揮,有的畫的是倒霉的灰太狼,有的畫的是聰明的喜洋洋,還有的畫的是漂亮的長頸鹿,還有的小朋友在忙着給小草和花兒上色,而我在白布的前端有模有樣的寫起書法來;我在上面瀟洒的寫着’祖國萬歲,六一快樂‘在一旁觀看的叔叔阿姨說我那認真的樣子可真像一個小藝術家呢! 

  活動的最後老師讓我們在自己的‘傑作’旁邊印上五顏六色的小手印,小夥伴們爭先恐後臉上全是笑容,嘰嘰喳喳快樂的像一群小鳥開心極了,哈哈-----這次的活動太有意義太有收穫啦,結束時小夥伴們都不願意離去!

快樂的六一 標籤: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