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快樂的六一兒童節700字作文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是我期盼已久的六一兒童節,早上天剛蒙蒙亮,興奮了一宿的我就起床了,迫不及待地想和同學們共度節日。一路上,我一邊哼着歌兒一邊走着,枝頭上小鳥也在吱吱喳喳地叫個不停,好像也在慶祝這個快樂的節日。同學們穿着漂亮的衣服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學校,看着裝扮得五彩繽紛的校園,大家都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 

  正當我們在班上說著笑着,玩得不亦樂乎的時候,班主任陳老師帶着滿臉笑容走進了教室。她宣布了獲得學區、校先進的學生名單,我也被評為校三好生,在大家熱烈的掌聲中興奮地走上台去領取獎狀和獎品。在校園廣播操時間,學校簡短地舉行了慶祝六一節儀式,接下來劉輔導員安排各年級獲獎同學合影,當輪到四年級的三好生拍照時,我站在隊伍的前頭,凝視着相機,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 

  慶祝儀式結束后,各個班級都安排了豐富多彩的遊戲活動,我們班自然也不例外,陳老師安排了四個遊戲讓大家參加,有“掌上明珠”、“吹蠟燭”、“夾豆子”、“猜迷語”等等。我報名參加了“掌上明珠”遊戲,“掌上明珠”可是陳老師給這個遊戲起的一個美稱,就是用球拍托着乒乓球快速地從起點走到終點,每個小組選出8位選手來參加接力比賽,最先到達的小組就是獲勝方。這個遊戲可是要考驗選手的平衡感和球感,許多同學才剛剛跨出一步,球就不爭氣地掉到地板上,急得一旁觀戰的同學們不停地吶喊助威。我們這個組有好幾位乒乓球高手,尤其是俞盧翔,球就好像粘在拍上似的,他托着球得意洋洋地飛奔向目的地,輪到我時,我也有驚無險地把球護送到了終點,果然我們小組最終獲得了第一名。接下來的遊戲也是精彩不斷,尤其是“吹蠟燭”遊戲中的選手滑稽的表情和“夾豆子”遊戲中選手笨手笨腳的動作,讓我們不禁捧腹大笑,教室里充滿着一片歡歌笑語。 

  轉眼間,放學鈴聲響了,半天的時間一晃而過,同學們依依不捨地離開教室,這真是個美好而又快樂的六一兒童節啊!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標籤: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