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的六一1000字作文

快樂的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今天是“六一”國際兒童節,是我全世界小朋友共同的節日。我們都興高采烈地歡度着自己的節日。那一張張可愛的笑臉,一陣陣歡快的歌聲,多麼快樂啊!

  早晨,我們穿着節日盛裝,滿面春風地去上學。一路上,小草向我們招手,花兒向我們微笑,一陣風吹來,大樹在風中搖動着碧綠的樹葉,好像在說:“同學們節日快樂。”剛到校門,我就聽見鼓號隊在奏少先隊隊歌,那歌聲多麼嘹亮雄壯,多麼振奮人心,多麼催人奮進。走進校門,我看見風雨活動室里已經坐滿了同學,他們有說有笑,都在議論今天有什麼遊戲玩。看到這,我連忙把書包放回教室,拿着椅子到風雨活動室與朋友會面。來到風雨活動室后,緊接着就是新隊員入隊和王校長講話,最後是遊園活動。在這些活動中,最有意義的就是貼鼻子,於是我迫不及待地來到貼鼻子遊戲場地。貼鼻子的遊戲規則是:先在距離三米前原地轉三圈,再向前走到畫前,貼准鼻子,就能得到10顆糖果。我站在旁邊,看見有好幾個同學都輕而易舉地拿到了糖果,我毫不猶豫地參加了。看見我前面的幾位同學都沒貼准或沒貼到,他們不是轉得頭腦胡塗走錯方向,就是把鼻子貼到其它地方了,這些行動都逗得同學們捧腹大笑。我吸取了前幾位同學的教訓,保證在自己貼的時候不會犯那些錯誤。到我貼鼻子了,我蒙上布,頓時,我眼前一片漆黑,然後在原地轉了三圈,轉完了,我有點兒暈,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摸索着來到畫前,我一會兒摸到東,一會兒摸到西,心想:剛才還知道大概的位置,怎麼現在這麼難找到的?我再次摸來摸去,好不容易將鼻子貼到畫上,就聽見同學們笑個不停。我想:糟了!一定是我把鼻子貼錯地方了。我解開布一看,呀!原來我把鼻子貼到臉蛋上了,同學們能不笑嗎?就連我自己也忍不住笑了。這是我想:我不能就這樣認輸,我要掌握方法,一定要把鼻子貼准。之後,我仔細觀察貼准鼻子同學的一舉一動,還測量了到畫有幾步遠和畫的長寬度。我掌握了方法,這次一定能貼准。我信心十足地想。於是,我再次排隊去貼鼻子。大約過了十分鐘,終於輪到我了,我再次在原地轉三圈,轉完后雖然有點暈,但是我不慌不忙地走到畫前,先用手量了量畫的長度和寬度,再慢慢摸到畫的中間,將鼻子小心翼翼地貼到了位置上。我剛一貼上去,就響起了排山倒海的掌聲,我解開布一看,我貼對了。坐在旁邊的老師為我豎起了大拇指,還獎勵了比其它人多好幾顆的糖果,我心裡美滋滋的,像喝了蜜一樣甜。

  這個六一我過得真快樂!真希望全世界各地的小朋友都像我一樣這麼快樂、幸福!

  六年級:徐小淼



快樂的六一 標籤: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