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件趣事300字作文

一件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的時候,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情,十分的搞笑,家裡人到現在都還念念不忘,時不時地把這件事情說出來當做一個笑料給客人聽。

  小時候的我,每到夏天來臨,就沒有胃口吃飯了,總是很令大人頭痛,但是有一樣東西我是不拒絕的,那就是酸酸甜甜的酸梅湯。每個夏天,酸梅湯就成了我的避暑神器,家裡人總會給我熬上一大鍋。

  一天晚上,我端着盛酸梅湯的碗,從廚房走向客廳,家裡人都在電視機前看電視。我聽到電視劇開始的聲音了,就加快走路的步伐,結果走的太快了,一不小心我被桌子腿絆了一下,然後就要摔倒了。神奇的是,就在我快要摔倒的時候,我的雙手緊緊護着酸梅湯,然後膝蓋筆直的跪倒在地上,而碗里的酸梅湯一點也沒有灑出來。家裡人看到我這副滑稽的模樣,笑的都紛紛捂着肚子。於是這件事情就成我家調侃我的笑料。

  這麼長時間過去了,我還是很喜歡喝酸梅湯,不過不同的是,我已經長大了,再也不會發生走路不穩的情況啦。



一件趣事 標籤:一件趣事作文 寒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 童年的一件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