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暑假中的一件趣事700字作文

暑假中的一件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暑假中的一件趣事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一小四年級 丁慧

  暑假過得真快啊,在我心裡有一件事讓我到今難忘,那就是那節“賣西瓜”的作文課。

那天,天氣很熱,心裡本想這麼熱的天還要來上作文課,真是夠煩的。可剛一上課,我就吸引住了。老師好像看穿我了我們的心事,笑眯眯地說:“今天,我們不忙着寫作文,我們來賣西瓜吧,看看誰能賣出去,誰就是今天的最佳推銷員。然後我們就一起來分享這個西瓜。”老師的這句話一下子把我們逗樂了。高興舉起手。可老師不點舉手的反而點不舉手的。老師走到一個小女孩身邊,用鼓勵的眼光對她說:“來試試吧!”小女孩子慢慢地走上台,害怕得兩隻手握成拳,臉紅紅的小聲說:“賣西瓜!賣西瓜!”唉!一看我就知道,膽子太小了,聲音那麼小,哪聽得見啊。他失敗了,他忐忑不安地走了下來。

  到我上場了,我信心十足地上了場,高興地大聲吆喝着:“賣西瓜,剛摘的,皮薄水分足,香甜可口,快來買呀!”

  “多少錢啊?”

  “三角錢一斤。”

  “這瓜新鮮嗎?”

  “當然新鮮,不新鮮不要錢!”

  “你有什麼證明呢?”

  我用手指了指青青的瓜藤,說:“你看這藤還是綠的呢!”

  “為什麼這瓜上有點黃啊?”

  “西瓜朝着地面的一面曬不到太陽,就是黃的啊!”

  買瓜人看看考不倒我,笑着說:“好,我買下了。

我推銷成功了,經過幾輪較量,我被評為了最佳推銷員。最後我們們一起分享了這個瓜,我吃着這瓜,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呢。

  這真是一節有趣的課啊!

  指導教師:英子

的確是一節有趣的課!

暑假中的一件趣事 標籤: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 暑假中的一件事作文 寒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 童年的一件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