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一件趣事600字作文

一件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不過能否成功,關鍵靠運氣。這兒是深圳一個海灘,我和爸爸,還有另兩個同事一家人到世界之窗遊覽,剩下一點時間,就到此歇一會兒,待船來到才走。這個沙灘頗熱鬧,我和“泥膠”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合適的地方。

  這是我第一次垂釣,雖沒經驗,但總不能獻醜,於是便絞盡腦汁使出一個殺手鐧:以貝殼當魚餌,讓魚蝦以為找到窩,就迅速上釣;並且分別在魚桿兩邊用線綁着個小水桶,裡面放上魚餌,待魚群一時大意,就瓮中捉鱉,一窩端,實行“三面夾攻”。

  “泥膠”的方法不同我,他用一般方法,但似乎很有信心。果然,他一開始就收穫了一條小魚,總勝過沒有。我呢,忍耐着,一會兒,左邊的桶明顯傾斜了。我得意地想:高級動物和低級動物比,當然是高級的更勝一籌了。我立即順勢一提,哇,一桶小魚,還有蝦,它們冒失了,是不慎“夾”了進去的。

  “泥膠”也不甘落後,他那認真的態度像和我挑戰,果然,釣了一條較大的,始終,普通釣法是慎重的。我顧不上那麼多,一發現有“貪魚”,就把魚桿往上使勁一甩。啪,魚線呈拋物線被拽到後面了。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一條小鰻魚,不動了,被拍昏了。終於有魚中了我的“空殼計”。一會兒,桶又重了,有收穫了。

  一旁的“泥膠”也釣了不少,但沒蝦,所以也沒我釣得多。我把這些“小東西”集中到一個桶里,倒了些水。可裡面不知怎的,不時有水花濺出來,還有碰撞聲,也許它們在進行一場“海產戰爭”吧。

  我的計策得逞,心裡很高興。這個暑假不僅有趣,還學到了東西。

一件趣事 標籤:一件趣事作文 寒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 童年的一件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