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件趣事300字作文

一件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人們常說笑一笑,十年少。今天,我要把你們變成十年前的樣子。

  星期四,不知怎麼地,秦睿哲和任思遠大鬧起來,一個說:請看任思遠兒童記錄篇,一個說:請看秦睿哲幼兒記錄篇,他們說的很多,我笑的上氣不接下氣。

  後來,秦睿哲開始掃地,我和陳子琪逗他,我先說了一個:春曉,(唐)孟浩然,春眠不洗腳,處處蚊子咬,夜來巴掌聲,蚊子死多少?然後,秦睿哲說:金磊的屁,有威力,一屁打到意大利,意大利的總統在放屁,誰放的響?當校長,誰放的臭?當教授,誰放的不響也不臭,說明思想太落後!陳子琪接著說:絕句,(唐)杜甫,兩個黃鸝談戀愛,一行白鷺撩炸彈,美國攻擊伊拉克,全國人民死光蛋。

  我們三個人說說笑笑,可開心了!

  怎麼樣,你的眉頭已經去影無蹤了吧!假如你現在已經三十歲,那麼,你看過這一件趣事以後肯定會變成二十歲了!



一件趣事 標籤:一件趣事作文 寒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 童年的一件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