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的一件趣事400字作文

童年的一件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的時候,我住在爺爺家,他每天晚上都要給我講故事,什麼嫦娥奔月呀,哪吒鬧海呀,天狗吃月亮呀……鄰居的孩子都愛聽。

  又一次,他給我們說:“你們別看天很高,其實呀,只要把10把凳子摞在一起爬上去,就能看到天邊;要是在晚上,還能摸到星星的小腳丫呢!”

  是真的嗎?真的能看見嗎?

  第二天晚上,我把爺爺家的凳子全都搬到院子里,可是還不夠10把凳子。於是,我又跑到鄰居家借了兩把,總算湊夠了。我把凳子一個一個摞好后,就開始向上爬,我爬呀,爬呀,剛剛爬到第三個凳子時就“咕咚”一聲從上面摔下來,磕在鄰居家蓋房子的油鍋上,鼻樑上面磕了一道長長的口子!爸爸媽媽嚇壞了,趕緊抱我上醫院,整整縫了4針,至今鼻樑上還留了一條長長的傷疤呢。

  事後,爺爺感到很後悔,他親自買了許多好喝的飲料送給我。一連好幾天,他總是自言自語地說:“唉,這是都怨我,早知道這樣,我真不該……”

  如今,我仍然像小時候那樣愛聽故事,但卻不像小時候那樣天真爛漫,辦一些讓人發笑的傻事了!



童年的一件趣事 標籤:童年的一件趣事作文 寒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 一件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