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件趣事300字作文

一件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吉林省延邊有叫涼水的小村子,我曾經把涼水這個小村當成了我們要喝的涼水。 

  以前,我奶奶家住在琿春時,我經常上奶奶家玩。有一年,我上奶奶家玩,玩了兩個星期,媽媽要來接我回家。里琿春不遠處,有個叫涼水的小村。媽媽到了那以後,就給我打電話說:“我到涼水了。”可我卻聽成了“我倒涼水了。”我回話說:“你倒了水就喝唄,還跟我說啥?”媽媽又說:“告訴奶奶我到涼水了。”我又說:“你倒涼水就喝唄,幹嗎還讓奶奶知道,真是沒事找事。”聽了我的話媽媽在電話的那邊笑了。掛完電話,我跟奶奶說:“奶奶,媽媽說她倒涼水了,倒涼水就喝唄,你說她告訴我們幹什麼呀,對吧?”奶奶聽了以後也笑了。我覺得很奇怪,我心想:本來就是嗎,幹嗎還笑呢?我有些疑惑不解。 

  媽媽來了,我問媽媽:“倒涼水就喝唄,你為什麼還告訴我們呀?還笑哇?”媽媽邊笑邊說:“我說的到不是倒水的倒,是到達的到,而且涼水是地名。”聽后我也哈哈笑了。

一件趣事 標籤:一件趣事作文 寒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 童年的一件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