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童年的一件趣事700字作文

童年的一件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說起童年,我很快就想起了童年的一件趣事,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時就感到十分的幼稚和好笑。

  那時,我才5歲,根本不懂得什麼對什麼,居然還鬧出了一個笑話。那一天是夏天,天氣十分炎熱,知了在樹上叫個不停。這時候,爺爺看到滿頭大汗的我,就摸摸我的腦袋,笑着說:“看你熱的!走!爺爺帶你出去買冰棒去!”我毫不猶豫就跟爺爺出去了。

  一路走着,我真恨不得一下就飛到南極去,因為畢竟太熱了。看你走不動了吧!馬上就到了,堅持一下吧!待會就有清涼可口的冰棒了!爺爺邊走邊說。聽到這話,我立刻又精神充分地向小賣部走去。

  走着,走着,終於來到了小賣部前。我一下子就批迫不急待跑到冰櫃前,好像一下子就忘記了眼前的熱氣,小賣部的阿姨幫我打開冰櫃,因為我長得比較矮,看不到冰櫃裡頭的冰棒,於是爺爺就把我抱起來,讓我挑一支。

  哇!這裡的冰棒真多啊!花的、黑的、粉紅的、白的、綠的、黃的……什麼顏色都有。簡直讓我眼花繚亂,真想把它們全買下來。爺爺說:“婷婷,你挑兩支吧!一支路上吃,一支回家吃!”我里咧開嘴笑了笑。然後我挑了一支白的和一支粉紅色的。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邊走,一邊吃,心別提多高興了。我吃的是白色的那支,啊!味道真好好象牛奶的味道。我對爺爺說:“你也吃一支吧!”爺爺搖搖頭說:“我不吃,你自己慢慢吃吧!”

  回到家,爺爺就回房去了。我則在邊吃邊玩,可一不小心把冰棒弄掉地上。我好想哭,可我突然轉念想:衣服髒了可以洗,大概冰棒也可以吧!於是我就把冰棒放進水裡,我想洗乾淨一些,還加了一些洗衣粉,多洗了一下,我想:這下可好了,爺爺一定會誇我的吧!可沒想到,拿出來的只是一根棍子而已,我“哇”的一聲哭了。

  爺爺被我的哭聲引了出來,待他一問明原因就哈哈大笑說:“傻孩子,冰棒是不能洗的!”



童年的一件趣事 標籤:童年的一件趣事作文 寒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 一件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