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一件趣事500字作文

一件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去年在我家發生的一件趣事,令大家都捧腹大笑,到現在家裡來客人了,媽媽還會笑着把這個故事當做一個笑話講給客人聽。

  記得那天在書上看到了一句話“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我對這句話十分的不理解,於是便跑去問爸爸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爸爸心不在焉的對我說:“這句話的意思是在地里種下什麼,就能夠收穫什麼。”我聽了心中大喜,又問了一遍:“爸爸你說的都是真的么?”爸爸說:“我沒事幹騙你幹嘛。”

  於是我就偷偷拿着我的小玩偶,跑到樓下的小花壇里,用手挖開一個土坑,剛好能把小玩偶放進去。我又上樓拿了水壺,我這個小坑裡澆了些水。我想既然能在地里種什麼就能收穫什麼的話,我種下了小玩偶,那明天早上是不是也會有新的小玩偶長出來呢?既然媽媽不肯給我買,那我就自己種。

  我懷着激動地心情早早睡下了,希望明天早上一起來就能看到滿花壇都是小玩偶。可是令我失望的是,當我去花壇那裡查看的時候,不僅沒有如我所願,而且當我把土堆扒開的時候,我種下的小玩偶也變得髒兮兮的,破爛不堪。我的心裡難過極了,跑上樓就開始大哭起來,媽媽連忙問我是怎麼了我把事情,從頭到尾給他說了一遍聽完以後媽媽便捧腹大笑,跟我講:“傻孩子你理解錯了,這句話的意思是你付出了多少就能收穫多少”我含着眼淚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現在的我終於明白了這句話的意思,沒想到這件事情,我也會不禁為自己當時冒出來的傻氣而感到可笑。



一件趣事 標籤:一件趣事作文 寒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 童年的一件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