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件趣事400字作文

一件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慈兆田來到我家寫作業,正當我們準備寫時,突然,發現了韓悅。慈兆田提議去逗逗她,我欣然答應了。

  我們來到了陽台,看到韓悅進了樓道,便大聲喊她,見她出來了,我們連窗戶都沒關,就躲了起來,我起來看,發現她消失了,仔細一看,她家樓道二樓窗戶那裡,有一雙眼在盯着我們,啊,是韓悅,我嚇得倒了個四腳朝天,看慈兆田笑得那麼厲害,一向愛笑的我也大聲笑了起來。

  我們又逗了她幾次,她發現了慈兆田,慈兆田說:“拿張白紙和小棍,投降!“我憤憤不平地拿來,做成了一個白旗,在窗外搖來搖去,沒想到韓悅這個“白痴"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沒辦法,只好堅持“鬥爭"。

  這時,我看見她走進了一樓賈陳奇家的院子里,我腦瓜一轉,想出來了“好"主意,找了一根管子,把水裝進管子,從管子另一頭把水排出,給韓悅洗個“澡"。沒想到“痴人"有“痴運",竟絲毫沒有濺着她,倒是把人家的院子弄濕了,面對賈陳奇的責備,我倆低下了頭。如果世界上有賣後悔葯的,我一定買,以後即使出一萬快錢讓我干,我也不幹了。



一件趣事 標籤:一件趣事作文 寒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 童年的一件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