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上進心400字作文

上進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只是在很大的程度上,別人可能根本就不會接受這樣的抱怨在,無論什麼時候,他們都有着自己的主觀想法和自己的意志力,他們當時說那些打資本戰,或者是各種各樣的《資本論》,我想當時我聽不明白,但是他們的那些討論,真的很符合我們的專業特點。

  我想他們終於開始有一點點的上進心了,開始學習或者是討論相關的東西啦,這只是在某一程度上我為他們感到開心,因為他們沒有把未來的自己的前程徹底的忘掉。

  可能發展到最後,他們混的可能比我還要好,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我就是不能那麼安安穩穩的去玩,或者是把這些東西全部都拋在腦後,去做一件於學習完全無關的事情。

  既然已經決定考研了,那麼我們就應該早做準備呀。

  所以這樣的過程呢?之後我有一種近似於恨鐵不成鋼的感覺,就是那樣的感覺,你能懂嗎?

  所以當他們真的開始積極向上去討論和學習有關的東西的時候,我真的是感覺很開心。

  我今天出來學校的公園來玩看了一下,那一朵新開的花,感覺真是太震撼了。

  別的花兒都凋謝了,或者是在別處盛開,或者是在土壤更肥物的地方盛開,可是唯獨只有她在大樹底下孤零零的孤傲群雄。



上進心 標籤:走進心靈作文 讓感恩走進心靈作文 讓愛走進心靈作文 讓快樂走進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