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給小樹穿棉衣500字作文

我給小樹穿棉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給小樹穿棉衣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錢越萍 秋天,一眨眼過去了,冬天很快到來了。凜冽的寒風呼呼地吹來,人們都穿上了毛衣、棉衣。

  我家旁邊有一株細小的香樟樹。它孤伶伶地在寒風中顫抖、搖晃。樹枝“吱吱”地響着,像是在向人們打招呼,又像是在向人們苦苦哀求:“我好冷,好冷啊!”

  有一天,我去看它,心裡冒出一個想法,它多可憐,連一件棉衣都沒有,怎麼辦?對了,我可以給它穿一件棉衣。

  我不知道應該給它穿什麼樣的棉衣,用什麼來做。這時,我想起有人在給樹木塗石灰水,綁上一圈圈的繩子……對呀,我也可以這樣做。我來到香樟樹跟前。一陣風吹來,我好象看見它在打哆嗦。我二話不說,立刻動手把石灰水刷在樹榦上。等到幹了,我又刷了一遍。然後,我用草繩一圈一圈地往樹上繞。我用草繩繞得嚴嚴實實,好象給它穿上了一件暖和的新棉衣。

  這時又一陣風吹來,小樹挺直了身子,只點了點頭,好象在說:“好暖和,好暖和。小主人,非常感謝你!”

  指導教師:馮永康



我給小樹穿棉衣 標籤:給小貓刷牙作文 我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 我給媽媽洗腳作文 給小偷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