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成長的一部分600字作文

成長的一部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是小鳥,童年是夢,童年是詩,童年是歌。童年的故事如一個音符,連綴成動人的曲子,讓我常常沉醉於其間。童年的故事真令人難忘,每當想起它,我便禁不住發笑。 

  那是后我長得胖嘟嘟的,像個小肉包,而且我也很喜歡吃肉包,一見肉包就垂涎三尺。於是大家給我取了外號叫“肉包子。” 

  記得一天下午,媽媽買了一袋肉包子,放在了櫥柜上,要招待客人的,被我這隻“肉包子”發現了,我肚子里的“饞蟲”又不安靜了,於是準備趁家人不再時再細細品味。媽媽和客人都在客廳聊天,我的機會來了,我看一下櫥櫃那麼高,我怎麼才能拿得到呢?我苦苦的思索着。忽然眼前一亮,對了,我可以用椅子啊!廚房裡正好沒有人,真是天助我也! 我先搬來一張椅子,然後輕輕的搬到水缸旁邊,接着衣角蹲在椅子上,一腳踩在地上,雙手扶着水缸,最好爬上了水缸上,身子慢慢伸直,等我站穩后,左手打開櫥門,右手迫不及待的拿了三個肉包子,正要下來時,我的腳一滑,水缸蓋翻了一下,“撲通”一聲,我掉進了水缸里,成了一隻“落湯雞”。 

  這時,客人聽到聲音,就馬上趕來廚房,他們不僅不“救”我,還“哈哈”大笑,我生氣級了,真恨不得地里裂出一條縫,好讓我鑽進去。他們笑得越來越大聲了,我只好拿出平時的看家本領——哭。他們還是不救我,於是我哭的原來越大聲了。  

  後來,奶奶怕我感冒,把我從“火海”中“救”了出來。 

  我想:因為我肚裡的饞蟲,而"跳入萬丈深淵”的感覺真不好,以後我要克服肚裡的饞蟲,不再讓自己“跳入萬長深淵”。 

  指導老師(呂志強)



成長的一部分 標籤:影響我成長的一個人作文 成長的足跡作文 成長的快樂作文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