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一部分450字作文

一部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那樣的時光,我們本來就應該都過了的,但是想起那些過去的回憶,就沒有辦法去面對那些真正的字節的想法和面嗎?照相很多人都曾經在那樣的生活當中度過着,但是我們卻從來都沒有想過任何的渴望。

  只是還在原來的地方等待嗎?還在原來的地方去苦苦的牽絆和四手嗎?

  也許別人根本就沒有辦法理解你們現在的社會,作為到底是為了什麼,因為這些在別人看來都是特別的怪異。

  我們根本就沒有辦法理解,在這樣的環境試下到底該如何讓自己生存到最後還是說那樣的艱難,遇到那樣的苦難和挫折都沒有辦法去躲避,只能只營上。

  但是在那個時候,今天是他們沒有任何人去理解,你也一直都在堅持着他們所看到的那些東西都未必真的能夠有共同語言去交流去溝通,他們曾經說過的那些話,也許都會被作為證據而見不工潮。

  但是我們在那個時候只能默默地聽着,而不能說任何的話去翻波。因為在當時,我們是沒有任何能力的,我們只是被壓迫被剝削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