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忘不了那片林子第一部分250字作文

忘不了那片林子第一部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字

  在我的家鄉,有着一片樹林,一片孤寂,不出名的林子。但那林子里卻有着我太多的回憶,無論是美好的,憂傷的,歡樂的,煩惱的都在這片林子里存在過;我們的笑聲,哭聲,吶喊聲也都有,所以這片林子,有着我太多珍貴的回憶,我忘不了那片林子。

  那片林子,因為它獨特的樣子,所以我給它取名為——朗德林。

  而就在這片面積不算太大的林子里發生過這樣一件事:一天,天氣晴好,陽光明媚,有一家人就決定去那片林子里走走。這戶人家有四個人一起去,那位媽媽抱着小兒子,一位奶奶牽着大兒子的手,一起來到了這片林子,他們歡快的走着,只能用“溫馨”和“親情”這兩個詞語來形容當時的氣氛比較融洽了。

忘不了那片林子第一部分 標籤:忘不了那件事作文 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忘不了那一天作文 我忘不了那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