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忘不了那算眼睛800字作文

忘不了那算眼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腦海中深深地記得那雙眼睛,回想起來,卻不知心裡是什麼感覺。那雙眼睛,飽含着期待。那雙眼神,充滿了失望。那是眼神……記得那雙眼神時,好多的感觸都在那雙眼睛裡頭,媽媽,你怎麼會流露出這樣一副讓人難受的眼神呢?

  至今永遠無法忘記,那雙眼神時不時地在提醒着我,我深深地記着。那個時候正是考試的當天,早上,媽媽便幫我準備了好喝的牛奶喝麵包,她笑着對我說:“一定要考好哦!”我看了看媽媽,自信地點了點頭,隨後。我匆匆地吃完早餐,便往學校趕去。一路上,我是那麼的興奮,那麼的自信。我相信我一定能考好,不辜負媽媽的!

  在考場,我拿起筆寫着試卷,覺得上面的題目難得如上山一樣。實在難寫,回想起自己學的課文,卻怎麼也寫不出來,難道我註定是要考砸了回去?我匆匆地動了筆,寫得十分的煎熬。就這樣,一提筆寫,我就撓着發,卻還是想不起來。三張試卷,就這樣馬馬虎虎地給我做完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是那麼的沮喪,那麼說灰心喪氣。

  我知道,我考砸了,媽媽會怎麼看我?我背着書包,低下那沉重的頭,來到客廳時,媽媽期待地問我:“怎麼樣?考得如何?”媽媽的話給我施加了極大的壓力,我的頭就像一塊笨重的石頭,狠狠地壓住我的脖頸,怎麼也抬不起來。我緊張地說道:“考砸了。”那細微的聲音,我自己都聽不到。媽媽沉默了一會,也沒有說什麼話。

  當我抬起頭時,我看到媽媽嘴角的笑容僵住了,怎麼也提不起笑意。她的目光是這麼的閃爍,看得我都刺眼,媽媽的眼睛里,滿滿的都是期待,卻因我的一句話,她的那期待沉了下去。直給我留下了失望,我看着那雙眼睛,心裡糾結着,我知道媽媽很期待我能考出個好成績,可誰也不曾想,我竟然失敗了。

  媽媽嘆了口氣,她將我的書包放到沙發上,我看着桌子上準備着一大堆菜肴,那都是我喜歡吃的!我的眼眶裡頓時凝滿了淚水,我辜負了媽媽。媽媽對我笑了笑,說道:“以後努力點就好了!”我看着媽媽的眼睛,裡面包含了鼓勵。我重重的點了點頭,沉重地吃起了晚飯。

  媽媽那雙眼睛,讓我難忘,那眼睛里飽含着期待,失望,鼓勵……讓我刻骨銘心。



忘不了那算眼睛 標籤:忘不了那件事作文 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忘不了那一天作文 我忘不了那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