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明白300字作文

明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晚上我在做作業的時候。媽媽突然收到了學校里的一個信息。那個信息是告訴家長今晚七點學校要將校園裡的農場里的蔬菜進行愛心義賣。

  當媽媽看到這個信息后,就對我說:“你們學校的農場里的蔬菜成熟了,要進行愛心義賣活動,你想要參加嗎?”我說:“隨便吧!”媽媽說:“你怎麼可以是這種態度呢!既然是愛心義賣,我們就應該要積極響應號召,獻出一份愛心才對,怎麼可以這種無所謂的態度呢!”被媽媽這麼一說,我突然明白了我這種態度確實是不對的。我連忙說:“媽媽,我知道錯了,我應該認真一點,我們一定得要參加這個活動的。”媽媽高興地笑了。

  是的,媽媽說得沒有錯。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盡自己的所能,獻出一份愛心,去幫助那些有需要的人,這個世界才會變得更加的美好,更加得和諧。



明白 標籤:我明白了作文 明白作文 終於明白作文 我終於明白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