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聽寫紙的旅行300字作文

聽寫紙的旅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想必大家看到這個題目一定感到奇怪吧!聽寫紙怎麼會旅行呢?難道它長腳了嗎?是不是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呢!下面就讓我來揭開這個謎團吧!

  今天上午的時候,我們的英語老師讓我們聽寫英語單詞和句子。我聽寫完后,就一起同我的組員交上去了。可是,等老師發下來的時候,我的那張聽寫紙卻不見了蹤影,我是焦急萬分呀!好好的一張聽寫紙,怎麼有去無回了呢?這也太神奇了吧!後來,我只好去問老師,老師一開始的時候,也覺得奇怪。不過,後來她想了一下,也許是她在批改的時候,把有些聽寫紙混在了另外一個班級里,就叫我到另外一個班級去找一下。於是,我就來到了十七班,幸運的是,我真的找到了我的那張聽寫紙。

  哎!幾經波折,我的那張聽寫紙總算是回到了我的懷抱。它可是經歷了一次不尋常的旅行呀!不知道它內心又是怎麼樣的感受呢!



聽寫紙的旅行 標籤:難忘的旅行作文 一次難忘的旅行作文 快樂的旅行作文 奇妙的旅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