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忘不了那次學習滑冰600字作文

我忘不了那次學習滑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我遇到過許多讓我自豪、歡樂、後悔、委屈的事,最讓我記憶猶新的就是那次學習滑冰。 

  記得一年冬天,我看見許多同學都會滑冰,在冰場上,他們身姿優美,個個像飛起來一樣,我非常羨慕。我就迫不及待的想開始學習滑冰。 

  教我滑冰的教練是楊老師,他長得高高大大,表情很嚴肅。他先給我說了一下滑冰的要領,然後一個動作一個動作仔細地教我,開始我學習得還比較認真,動作做得也很到位,但隨着動作越來越難,我就心煩了,不願意在學習了,這時,我經常出現摔倒的情況,腿都被摔腫了,冰場上的其他同學在一旁嘀嘀咕咕,我聽出來他們在嘲笑我,說我太笨了,我聽了以後非常生氣,但還是沒有勇氣去面對。我對自己也越來越沒有信心。 

  在這種情況下,我想到了退縮,教練看出了我的心思,嚴肅地說:“每個人做事要想成功,不可避免的要面對許多困難和挫折,只要有勇氣,才會取得最後的勝利。我相信你,一定行!”聽了教練的話,我有了信心,有了動力,我轉變了態度,開始認真地學習。接下來,雖然我還是出現不斷的摔倒的情況,同學們也還嘲笑我,但是我還是鼓足勇氣,勤奮練習。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幾小時的訓練,我終於可以獨立地滑冰了,我高興地喊了起來:“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我現在可以像其他同學一樣自由飛翔在冰的世界里。教練看到我欣慰地笑了,嘲笑我的同學,也不嘲笑我了,他們還主動邀請我和他們一起滑冰。我們最後成了好朋友。 

  通過這次學習滑冰不但磨練了我的意志,還增加了我的勇氣,讓我知道了能挑戰自我,就取得成功。我相信自己在今後的道路上,會走得更遠、更高!

我忘不了那次學習滑冰 標籤:我忘不了那件事作文 我忘不了作文 第一次,我忘不了作文 我忘不了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