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緊張的心情350字作文

緊張的心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唉!終於挨到了宣布朗誦比賽成績了!只見梁老師走了出來,大家立刻鴉雀無聲,目不轉睛地看着梁老師。梁老師說:“比賽結果出來了,第一個進入決賽的是6號!”大家一聽,都紛紛說:“是誰?誰是6號?”我心想:6號就是我呀!當時,我真恨不得站起來,讓大家看看誰是6號。但由於我膽小,我還是靜靜地坐在凳子上。余老師看我憂鬱的樣子,大聲說:“林藝鵬,6號就是你呀!”大家一聽6號原來是我,都投來羨慕的眼光,台下的家長和同學都為我歡呼,拍掌。

  獲獎后,最緊張的時刻過去了,我的心情慢慢平靜下來,回想比賽前的情景:我在等候區,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回頭看看我的同學,他們用笑容掩蓋自已的緊張。為什麼我就不行呢?我在深深地檢討着。啊!這次的朗誦比賽包含了我多少酸甜苦辣啊!

  四年級:開心若琳



緊張的心情 標籤:緊張的運動會作文 緊張的考試作文 美麗的心情作文 考試的心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