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忘不了那目光800字作文

忘不了那目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生活中,每個人都會接受到許多的目光,有嚴厲的,有溫和的,有嫉妒的,有憂傷的,也有親切的……然而使我最難忘的目光,是好朋友?D她那難捨難分的目光。

  那天,天公不作美。雨淅淅瀝瀝的下着,天空十分陰暗,似乎被蒙上了一層灰色的輕紗。一看日曆,今天?D就要走了,我們約好去送送她。

  來到相約的地方,發現她已經在那了。“真早!”我笑道。她嫣然一笑,說:“你也是。”此後,便是一場沉默,因為雙方都知道,要離別了。誰也不願意離開對方。我知道,再不多說些話,又要等上好幾個月才能相見。“我不想走!”“我不想讓你走!”我們都吃了一驚,居然同時發話。“心有靈犀!”我們又是異口同聲。哦,原來這就是真正的友情!一股熱氣傳遍了我的身體。我們又開始了以往的談天說地:

  “你想去淮安上學嗎?”

  “當然不想。”

  “為什麼?”

  “因為你在這,我去了那便見不到你了。”

  “額……”

  “你不覺得這裡很好嗎?”

  “不是。我也想和你一起上學,管他是什麼學校!”

  “哈哈!”

  “嘻嘻!”

  談着談着,我們便忘卻了時間。我還記住。“你該走了。”我提醒她。她沒有說話,而是看着我,出神地看,定定地看,難捨難分地看!眼淚,不約而同的已滿了我們的眼眶。我捂着臉說:“走吧,沒關係,不就是幾個月么?還會再見的!”我們抱在了一起。

  在馬路邊,她站在那兒,出神地看着我。對視。她那難捨難分的地目光一直在看着我,從未移過或改變。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車來了。她坐上車,還是那種眼神,一種神聖而又晶瑩的東西出現在了她的臉上。而此時。我的視線也模糊了,揪心的痛啊!她那難捨難分的目光,刻在了我的腦海,刻在了我的心裡······

  其實,人的一生中有很多東西是難以忘卻的,可以是人、事、物······而令我難以忘懷,甚至終生難忘的,是友情,是友人,更是友人她那難捨難分的目光!

  六年級:柏蓉



忘不了那目光 標籤:忘不了那件事作文 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忘不了那一天作文 我忘不了那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