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青龍峽700字作文

美麗的青龍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那年暑假裡,我和媽媽、媽媽單位里的叔叔、阿姨還有一些小夥伴們一起去青龍峽旅遊。 

  早上四點半就出發了,八點才到了青龍峽。我們坐車到了山頂,然後向著峽谷走去,一開始,我沿着林蔭小山道往山下飛跑,一小會兒就累了,於是就慢慢地走。 

  到了山下,就到了青龍峽峽谷,峽谷很長,彎彎曲曲的一條明如玻璃的帶子——河躺在谷底。我們就順着小河走。走了好久,我看見一個瀑布,河水流淌,瀑布飛奔,雖然沒有廬山瀑布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壯觀,但對第一次見到瀑布的我來說,它依舊非常迷人。 

  我繞着爬到瀑布的源頭,形成瀑布的河面上有一個斜坡,下面有十來尺的落差,河水很急,就形成了瀑布。我站在離瀑布較遠的一個小斜坡上,河水一下子把我給衝下來了,幸虧沒摔着。後來想一想真害怕,萬一被河水衝下瀑布,怎麼辦?以後我要注意安全。 

  走過瀑布,我們依然沿着小河行走,這時我才仔細地看河流:河水是那麼清,清的可以看見河底的沙石和河中遊玩的蝌蚪,河水是那麼涼,洗一把臉,我頓時覺得清爽了,河岸是那麼美,兩岸都是綠樹紅花,我不禁的沉醉了! 

  突然,我聽到了“知——知——”的叫聲,是蟬嗎?像是,但我不敢肯定,因為叫聲和家鄉的不一樣,我尋聲望去,在小道旁的一棵小樹上趴着一隻蟬。它不像家鄉的蟬那麼大,身體窄窄的,有大蟬的二分之一,體長約為2.5cm,但聲音很亮。我覺得它在給我加油。於是我又充滿力量也和它一起唱着歌,向前走。 

  一轉身,映入眼帘的,是一群別具一格的蜻蜓:它們窄窄的身子,細細的腹部,透亮的四翅,特別是它們腹部,有的是紅色,有的是綠色、有的是橙色、還有的是灰色……真是一群奇特的蜻蜓啊! 

  聽着別具一格的蟬鳴,看着五彩的蜻蜓,欣賞着青龍峽的綠樹紅花,我不盡的醉了!



美麗的青龍峽 標籤:青龍湖作文 美麗的青島作文 美麗的青海湖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