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與同學同樂600字作文

我與同學同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早晨一上課,老師走進教室,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我們進行一個‘喜、怒、哀、樂’的表演賽好嗎?”我們異口同聲的回答:“好!”  

  老師說:“從現在開始,誰願意上來表演請舉手。”許多同學都把手舉得很高,老師看見最後一排的蕭強都站起來了,所以就叫了他上場。老師說:“喜。”只見蕭強哈哈大笑說:“今天我考試得了一百分,我終於可以買到我夢寐以求的遊戲機了。”這時,老師又說:“怒。”蕭強的表情發生了急劇的變化,只見他的笑容突然消失了,變得十分憤怒,像一頭髮怒的獅子,說:“可是在買遊戲機的路上,我卻發現帶來的錢不見了,我以為是被小偷給偷走了,於是我很生氣,也很憤怒,真想把那個小偷揪出來,狠狠的打他一頓。”說完,他還握緊雙拳,在空中揮舞了幾下,好像真要打人似的。這時老師突然說:“哀。”蕭強立即低下了他剛才昂着的頭,用手捂着眼睛,低聲的說:“我好不容易得一次一百分,買遊戲機的錢居然不見了,我可怎麼辦啊。”這時同學們也好像被他感染了似的,心情不好起來,教室里的氣氛很低沉。 這時又聽老師說:“樂。”蕭強的臉上立即陰轉晴,眉開眼笑的說:“太好了,我的錢又找到了,原來是我把錢包掉在路上了,幸虧遇到了一個好心人,把我的錢包送了回來,這下我又有錢買遊戲機了。”  

  聽完他說的這句話后,我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因為他說的實在太有意思了,他把喜、怒、哀、樂這四種人生的情緒都凝聚在一個小故事中了,而且他表演生動、形象,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突然,“叮鈴鈴……”下課鈴聲響了,這堂有趣的課也就此結束了。  



我與同學同樂 標籤:我與同桌之間作文 我與同桌作文 小學同學作文 我的小學同學作文